Dreamy Beauty Centre關於我們最新推廣醫學美容美容服務美容品牌聯絡我們

 

med1nMedn2med3nmed4imed5imed6n

 

 

 

 

 

 

 

 

 

 

 

 

 

 

 

 

 

 

 

 

 

 

 

冷凍無痛808nm激光脫毛

應用範圍—脫毛:腋窩,四肢,背部胸部,比基尼線,面部,上唇和下巴

優點:
無痛、安全、舒適,4 -6次可達至永久脫毛。

核心808nm半導體技術

808nm的激光波長,被大量資料證實為脫毛激光中的新標準。激光被毛囊中黑色素吸收的同時,最大限度的減少血紅蛋白和水的吸收,堪稱最安全有效的脫毛技術。

獨創“MP快速滑動技術”

採用創新的“MP快速滑動模式”,激光能量以10Hz的頻率快速的均勻加熱大面積毛囊組織,真正做到集快速、無痛、安全、有效的永久絕毛治療。

808_1

接觸式藍寶石冷卻系統

先進的藍寶石皮膚冷卻技術,瞬間自動將溫度冷卻到-10-5℃,讓治療中的皮膚皮膚享受冰涼舒適。

808_2

808nm與傳統激光脫毛的區別

傳統激光:

1. 高能量作用於毛髮,毛囊溫度瞬間提高到65℃,燒毀毛囊組織,副作用明顯。
2. 能量作用于單根毛發,在應對大面積脫毛時,速度較慢。

808無痛冷凍激光:

1. 多脈衝加熱毛囊,使其快速達到破壞臨界點,不斷累積的熱能讓毛囊降低活性,自動脫落。
2. MP快速治療模式+9x9mm光斑,可快速治療大面積多餘毛髮。

 

 

 

 

 

All rights reserved. © Dreamy Beauty Center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