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y Beauty Centre關於我們最新推廣醫學美容美容服務美容品牌聯絡我們

 

Med1Med2nmed3nMed4nmed5nmed6n

 

 

 

 

 

 

 

 

 

 

 

 

 

 

 

 

 

 

 

 

 

 

 

 

 

 

 

 

無針注滲技術

無針注滲儀令人感到驚奇的是他採取一種完全不用針的方式將除皺和營養精華透過表皮、注入皮內。

machine1

無針注滲技術是替代傳統「有針」和「微針」的一種安全新療法,並通過美國FDA、歐洲CE及ISO認證。他採用最新水電泳和諾貝爾獎的水蛋白通道新技術,透過嶄新科技電滲原理(Electropation),高度提升細胞通透性,在5秒內於皮膚表面打開900-1200個微細毛孔,形成一個理想的營養渠道,加強細胞吸收力達99.9%,並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淋巴循環和血液循環。

Dermafeed

療程四步曲:

開壁 — 軟化角質層,深層溶解黑頭粉刺,為無針注滲做好準備。

注滲 — 利用水電泳原理在皮膚表面打開管道,將精華素直接注滲至三層皮膚:表皮層、中胚層及皮下組織。

按滲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致收緊、美白及細致肌膚的效果。

關壁 — 關閉管道,收細毛孔,令氧份及治療成份於3天仍然於皮膚細胞中運行,刺激百萬細胞進入重生狀態。

4Steps

療程功效:

*乾涸暗啞皮膚,重現潤澤光滑

*面黃疲倦,活躍肌膚回復神釆朝氣

*粗糙膚質,回復嬰兒般充滿彈性

*細胞新陳代謝,營養循環,修補面部瑕疵

 

 

 

 

 

All rights reserved. © Dreamy Beauty Center 2013